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一)

浏览量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省民营企业家。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医药商会会长、昊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彪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企业家有决心、有信心迎难而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家和云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生物医药大健康完整产业链的企业集团,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与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一道共担责任、共克时艰;坚持聚焦实业、着力创新驱动,为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为社会大众创造更多价值,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总经理唐闻兵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深受鼓舞。虽然在疫情影响下,一些企业和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我相信,在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补回来。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云南城市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皓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企业家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这让我感触良多。作为青年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做好一名企业家该做的事,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积极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