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7月29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在昆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我省出台的支持民企发展的重要政策。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喻顶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昆的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部分省级商(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8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各类市场主体在国家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在爱国、创新、诚信、承担社会责任、开阔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喻顶成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要着眼长远发展,办好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补回来;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传承滇商品格,以恒心办恒业,深耕云南市场。省工商联要不断强化和创新服务,和企业家一起共同努力,推动云南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提升,为云南民营经济做强做优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