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红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到齐星集团 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浏览量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领导带头讲党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日,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到齐星集团机关支部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党员作题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的专题党课。

任部长结合民营企业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加强组织建设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保持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四个方面为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以问题为导向,引用案例对个人、企业、社会等层面进行了分析,全面阐释党建引领对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让全体党员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一堂深刻的党课让广大企业党员深刻认识到:企业是物质财富也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党的先进性思想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企业具有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依法纳税、社会公益等多方面的责任。身为企业中的一名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升职业素养,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