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保山市工商联“内外兼修”抓实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贯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保山市工商联内外兼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内修基本功”。为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工商联每一位干部职工122日春节放假前联领导即对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到云南考察系列活动作出安排部署212日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33日、311日、47日联党组分别组织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联领导班子成员作中心发言,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720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联党支部也多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抓好融会贯通的基础上,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外练组合拳”。修炼好内功的基础上,我联在抓实学习教育、抓细宣传宣讲、抓深研究阐释上狠下功夫,打好组合拳,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广大民营企业中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坚定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59日,保山市工商联、腾冲市工商联组织我市商协会及民营企业代表到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开展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体验活动。71日,市工商联党支部携手保山市各直属商协会党员代表、部分民营企业党员代表,共同开展争当承诺践诺标兵·共庆7·1建党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汇聚起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715日至17日,保山市工商联在龙陵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2020年度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特邀保山市委党校市情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教授杨一涛向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民营企业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作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保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主题的宣讲。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历史性机遇、开放性机遇、发展机遇、改革机遇种机遇,主动谋、主动推、主动干,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提质改造升级,进一步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全力推动保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通过一系列内外兼修的学习活动,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提出的总体要求,指明的新定位、新目标和新任务,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保山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保山篇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