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践行“一线工作法”扎实 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浏览量
【摘要】:

自我市“四万三进”活动启动以来,楚雄市工商联闻令即动,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走访对象,践行“一线工作法”,竭力把“四万三进”活动抓紧抓实。

市工商联围绕重点任务,扑下身子、迅速行动,深入一线抓宣讲、抓调研、解民忧、暖民心。一是就云南领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厂房扩建项目面临的投资资金短缺、转型升级中技术提升、自主品牌推广等方面问题,面对面进行了座谈,宣传有关融资扶持政策,探讨解决办法。二是深入楚雄汇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对在工商联帮扶贫困村实施工业辣椒种植产业发展作进一步调研。三是到楚雄百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民法典中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内容进行宣传,帮助企业理解掌握,着力提升企业法律维权服务水平。并实地调研了该公司鹿城尚府楼盘售楼部,了解项目在建情况。四是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关心关爱企业家的身心健康,看望慰问2名患病企业家,鼓励他们养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企业发展壮大中,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工商联将以深入推进“四万三进”活动为契机,沉到一线抓调研、抓宣传、抓服务,扑下身子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努力落实好“一线工作”法,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非公有制企业联系和服务工作。(市工商联 侬春蕾)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