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普洱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2020年7月22日上午,普洱市委统战部、普洱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下午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普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鸿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及市直相关民营企业、各异商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16位民营企业家争相发言,畅谈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共同分析了当前普洱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冠肺炎疫情给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实际困难,并就市委、市政府如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影响,及时调整企业发展规划,着力在加强内部管理和品牌创新上下功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李鸿同志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参与普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李鸿希望全市企业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信”,努力克服困难,勇于改革创新,依法诚信经营,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普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月23日上午,普洱市工商联举行2020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认真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普洱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还就如何深入学习和领会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商联职能职责及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全力服务好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