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玉溪市工商联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浏览量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玉溪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携手同心、砥砺奋进,争取工商联事业和企业更高水平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鼓舞了工商联做好两个健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当好执行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商联机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激发做好工商联工作的动力;要当好宣讲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宣讲热潮,大力开展宣讲活动,把民营企业家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当好服务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工作措施,谋划好下半年服务两个健康和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定心丸,到强心针。习近平主席又和企业家亲切座谈了,与2018年相同的是鼓劲,打气,支持!不同的是国企,民企,外企都坐在一起,一视同仁!总书记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高度重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非常给力!只有把各个经济主体都关心到,引导好,市场这大主体才能拉动,内需才能拉动。我们民企作为其中一员,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同时承担好社会责任,勇于创新去开拓市场,与我们的中国共产党、与我们的国家面向未来,共渡时艰。相信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踏遍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

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云南能投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成云: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使我备受鼓舞,也深受触动。我们青年企业家会将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带领年轻一代企业家战胜当前的困难,把企业经营的更具生机活力。作为一家年轻的科技民营企业,我们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克服疫情影响,努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水平,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前进,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争取实现更大发展。

玉溪马桥建设集团总经理黄绍东: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都十分严峻,在各级党委政府一系列减税、降费、贴息等支持政策下,我们民营企业才能有效应对危机、渡过难关。7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使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会努力克服上半年疫情影响,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努力抓住下半年经济发展的机遇,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同时争取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去,中国经济会很快恢复到正轨上。我们集团也会坚定信心,破冰前行,为家乡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子波: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我感觉信心满满!虽然今年以来,在疫情影响下,我们企业的发展遭遇了极大的困难,但是作为一名企业家,本身就是在与生产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斗争中不断成长起来的,企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可怕,只要有了政策的支持,就能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地搞好企业经营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猫哆哩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定当全力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红塔区的老百姓提供更多的稳定就业岗位,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提出的殷切期望。

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云南太标太阳能集团总裁张杰: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深受鼓舞。虽然在疫情影响下,我们民营企业今年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企业有决心、有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创新为驱动,以持续发展为目标,为红塔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为社会大众创造更多价值,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玉溪家居建材商会会长、云南品家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凤娟: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企业家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作为一名红塔区的女企业家,这让我感触良多。疫情以来,党委政府特别关心关注我们企业经营的困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努力帮助企业减负,有效克服影响,我们才能继续扬帆起航。下半年,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做好一名企业家该做的事,积极带领企业做好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红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玉溪市润昱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晶:7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足了我们小微企业克服困难、向前发展的信心,我们会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好长期应对复杂严峻形势的准备,坚定信心、危中寻机,珍惜并借助各级各部门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破解我们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同时,我们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塑造企业良好形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玉溪市红塔区融合卷烟法人、香烟品鉴师纳恒雷: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中讲到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既利在当前,更功在长远,我听后可谓深受感动,同时备受鼓舞。一直以来是党和国家的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了各项扶持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让我们个体工商户看到了希望,更加拥有了山高人为峰的经营发展力量。今年疫情期间,我和我的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在,有了习总书记给我们吃的定心丸,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气馁、不放弃,积极探寻新的销售途径和经营模式,在努力把生意越做越红火的同时,尽力为家乡、为父老乡亲多做好事!

玉溪市工商联执委、元江永发集团总经理徐建韬:总书记与企业家座谈,表达了对民营企业的真挚关爱和殷切期盼。当前,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逐步回升,国内生产总值由负转正,充分体现我国经济的巨大潜力和强劲韧性。我们有决心、有信心、迎难而上,把企业做大做强。

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晓东:总书记的讲话充满感情、语重心长,特别是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扎根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长期以来,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主业、坚守主业、聚焦专业,弘扬工匠精神,创业创新。面对新型肺炎疫情,中美经贸摩擦带来的多重困难,公司着力提升企业核心技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主动应对市场变化,拓展布局新兴市场,将万绿公司建成世界芦荟高级工业原料基地和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强势品牌资产、强势竞争力的国际知名生物开发企业。

玉溪市工商联执委、云南厚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崇伟:继续减税降费、减租降息,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温暖人心。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民生为根;文化为源,文明为基;传递爱心,助人自助;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