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邓恒源副主席一行到云南省河南商会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量
【摘要】:

8月7日,云南省河南商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商会会员企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一行到商会参加专题学习。

省工商联副秘书长陆志国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兴督号召商会企业一要融合资源、挖掘潜力、搞好“双循环”,为豫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三要弘扬豫商精神、凝聚豫商力量,抱团取暖、同心同德、坚韧不拔、奉献担当,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新时代最美云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交流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影响开拓创新,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云南稳就业、促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最后,邓恒源指出,这次企业家座谈会是在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我国经济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定发展信心;二要明确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重点,把握好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要求,结合我省“边疆、民族、山区、美丽”的定位,按照“一个跨越”,“三个定位”,“四个突出特点”,结合培育五个万亿级产业,八个千亿级产业的发展目标,从企业的角度加强政策学习,抓住发展机遇;三要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全面做好工作,重基础提能力、重创新增动力、重融合促合力。省工商联将不断强化和创新服务,和企业家一起共同努力,推动云南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提升,为云南民营经济做强做优贡献力量。(宣传教育处)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