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禄丰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合同法》专题培训

浏览量
【摘要】:

2020年5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频布,为了进一步增强工商联执委会员及工商联干部队伍的法律意识,规避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做好企业内控工作,提升企业内部的业务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7月31日,禄丰县工商联举行非公经济人士暨工商联干部培训班,邀请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王丽丽作《合同法》买卖合法专题培训,县工商联九届执委、直属会员、乡镇商会秘书长共90人参加。

本次培训将法律条文和典型案例相结合,首先就合同法基础知识进行了简单的讲解,接着从合同的主体、内容、签订、履行等方面,全面讲述了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对于企业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与控制进行了透彻的讲解和分析。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商联执委会员的业务能力及工商联干部服务企业的水平,增强了合同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也对工商联执委会员将来经营活动中合理规避合同纠纷、完善各种合同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禄丰县工商业联合会:王立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