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普洱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法治体检”进企业 助力普洱市湖南商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普洱市工商联、普洱市律师协会在普洱市湖南商会办公室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商务法律知识宣传。

普洱市律师协会叶鑫律师对复工复产后一些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还对案列进行了分析,让会员更加了解法律知识的应用;紧接着对商务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提到了商事仲裁,依次阐述了商事仲裁的主要职能、诉讼的个性以及其鲜明的特点。会员们受益匪浅,深刻的认识到法律对企业的重要性,只有了解法律法规,依法建企,依法经商才会使企业持续发展,日益兴隆。会员和律师们进行了互动,对不太了解的地方律师们一一作答讲解。

最后市工商联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个企业知法懂法学法,依法维护企业自身权益,只有学会用法企业才会做强做大。(普洱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