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楚雄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 上的讲话精神热潮

浏览量
【摘要】: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楚雄市工商联通过微信公众号、会员微信群、执委微信群迅速宣传发动商会及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并向我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征求意见表》,开展学习交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大地基乡商会闻令即动,7月22日上午召开执委扩大会议,组织商会会员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商会会长、楚雄市大地基乡中邑舍茶厂厂长梓贵兰表示:作为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如此重视、关心企业的发展,并且还给予企业这样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让我们倍受鼓舞!党中央明确提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级各部门出台一系列保护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措施,更给我们商会会员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完全有信心按照乡人民政府的“百千万”产业发展思路,秉承商会宗旨,发挥会员智慧,探索商会发展路径,不断提升商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积累和提升商会信用,带领会员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全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这一目标,同时,充分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努力实现小商会大作为!

市工商联副主席、楚雄市华丽包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守成: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里行间蕴含着对民营企业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坚持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质的产品质量稳固并提升企业信誉,用心做大做强企业。

市工商联副会长、楚雄百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财务总监郭尚伟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是对我们民营企业的莫大关心和巨大鼓舞,也是对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前进和发展的精神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去做,时刻保持一颗感恩之心,用感恩之心时刻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埋头做好企业,我们这个社会,必将成为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扬,企业兴旺、国家富强的社会。

市工商联副会长、云南楚雄鹿城大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东坪: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受鼓舞。不仅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让企业吃了定心丸。鼓励企业要迎难而上,勇于创新。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扩大经营品类、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售后服务、提升购物体验、强化跨界合作,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市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工商联副会长、云南领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周树莲作为企业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相信党和政府,认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保护合法产权,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企业再困难,我们也决不放弃每一名为企业发展而兢兢业业、苦干实干的生产一线劳动员工,这是作为企业人必须坚守的初心:听从指挥跟党走!

市工商联执委、楚雄市楚光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涛:一是要倍加珍惜。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以及政府各部门对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构建,不断给我们民营企业鼓劲加油,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办好企业。二是要倍加努力。我们要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抓住机遇,实现企业健康长足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楚雄市工商联会员、楚雄市中山镇草介核桃专业合作社社长谢福开: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我们合作社指明了发展方向,要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楚雄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