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昭通民营企业家热议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7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总书记的讲话引发广大民营企业家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昭通市湖南商会  胡远智

习总书记在非常时期对民营企业家的鼓励犹如“定海神针”,大大增强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安全感。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依法平等保护国有、民营等各种所有制企业产权和自主经营权,这让我们感到特别踏实。民营企业经营者更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持习总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带领企业真抓实干,造福社会,助力昭阳脱贫攻坚。

 昭通市汽配商会 翁玉凯

习总书记从三个方面的讲话,我们听了感到安心、很振奋,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会上强调政府要继续为企业纾困惠企好政策,继续减税降费,减租降息,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更是为企业着想。我们昭通市汽配商会的所有员,从本职工作中出发,只有更加努力工作,搞好会员企业,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政策,坚定信心,为六保、六稳工作及昭通脱贫攻坚决胜年做出更大贡献。

昭通苹果产业商会会长 游光平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凝聚起社会各界,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的强大力量。未来,我将带领商会各位同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充分激发企业主体活力,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改革发展全过程,全面增强企业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西部大开发建设全面书写新时代昭通苹果产业蓬勃兴盛的新篇章。

 

 昭通月中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赵声云

聆听了习总书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我们就是要爱国、创新、诚信、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强盛、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企业增强了信心和发展动力。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大关县爱家超市 周顺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领民营经济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代,那就是走亲清政商关系的道路,专注主业,专注专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过去,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已经步入“做大做强,走向国际”的阶段。我深刻感受到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是每一个劳动者辛苦付出堆积而成的,每一个新产品的研发到上市生产,是每一个设计师的心血灌注。我们要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这种“工匠”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