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理论宣讲大赛作品预审会圆满举办

浏览量
【摘要】: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 实习记者 余佳柯)824日下午,由中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共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协办的“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理论宣讲大赛参赛作品预审会在碧桂园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其中5个作品脱颖而出,将被推选进省级大赛的评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将于20209月在昆明举办全省“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理论宣讲大赛。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宣讲大赛,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商会)、进学校、进社区、 进农村、进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此次在碧桂园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的参赛作品预审会上共有10个语言类作品、2个文艺类作品,参赛者分别来自理想科技集团党委、云南省重庆商会党委、一心堂药业集团党委、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党支部、云南联通新通信公司党支部、云南福建总商会党委、云南省碧桂园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参赛作品的评分标准共有5项,一是主题是否突出,二是宣讲内容是否契合,三是现场效果是否有感染力、吸引力,四是语言表达是否准确流畅,五是综合印象是否让人眼前一亮。

参赛作品初评会的评审嘉宾分别是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岳黎松;云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党委书记苏桄平;云南省工商联一级调研员、非公党委副书记束嘉睿;云南省工商联副秘书长董用;云南省工商联非公党委委员、昆明豪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俊;云南省工商联非公党委委员、云南省电动车商会党委副书记陈正学;云南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办主任陈和军。评审嘉宾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定。最终评选出突出鲜明主题、语言表达流畅、契合主题内容、现场观众反响好的5个优秀参赛作品,分别是语言类作品《闪闪发光的梦想》(云南省碧桂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谢思昱)、文艺类作品《老龚是党员》(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党支部邵帅、张明娅、夏小珺、何华宁、张恒齐)、文艺类作品《懒汉脱贫》(云南省碧桂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赵子杰、何嘉颖、李月萍、刘晓玉、陈佺)、语言类作品《扶贫青华、情系青华》(云南联通新通信有限公司党委胡雪梅)、语言类作品《立足新时代、用青春谱写青年企业篇章》(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张经纬)。 

云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党委书记苏桄平为参赛选手作点评时表示,“今天举办的党建创新理论演讲比赛总体来说是很好的,目的是要引导广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提高云南省工商联党建工作水平,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企业(商会)以及广大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岳黎松作总结发言。“一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推动大家学习理论知识,激发学习热情;二是国家已经为防控疫情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我们所有非公企业应该坚定信心,我们要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的发展,这是一种制度的自信;三是所有非公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我们企业的员工讲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把企业的发展融入民族的发展!”

据悉,“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将在9月举行。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