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广东格兰仕集团、曲靖市广东商会 向曲靖市麒麟区越州镇捐赠200台光波炉

浏览量
【摘要】: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8月30日上午,广东格兰仕集团、曲靖市广东商会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在麒麟区越州镇举行。活动中,广东格兰仕集团、曲靖市广东商会向麒麟区越州镇贫困户捐赠200台格兰仕光波炉,总价值20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脱贫攻坚社会担当。这是继曲靖市麒麟区东山镇、茨营镇后的第三场捐赠。

据悉,曲靖市广东商会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不忘企业肩负的社会职责和使命,致力于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等公益事业。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在曲粤商克服自身困难,向市、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60余万元的格兰仕光波炉1000台,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捐赠仪式上,曲靖市广东商会会长、广东格兰仕集团曲靖负责人揭育宁说“希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心,为越州镇脱贫攻坚加油助力,也让越州镇贫困群众能吃上健康卫生的热菜热饭。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发挥好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开展更多的捐赠帮扶活动,以商会为平台,以实际行动为依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捐赠现场越州镇相关工作人员说:“捐赠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广东格兰仕集团、曲靖市广东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扶贫的理念,彰显了爱心商会、爱心企业责任担当和致富思源的大爱情怀,对于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脱贫攻坚起到了良好示范带头作用。”

(曲靖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