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昆明四通商贸有限公司向鹤庆县捐赠助学金10万元

浏览量
【摘要】:

819昆明四通商贸有限公司向鹤庆县2020“德馨桑梓•助飞鹤阳”助学活动捐赠助学10万元。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段来凤,昆明四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刚,鹤庆县“德馨桑梓•助飞鹤阳”助学活动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代表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昆明四通商贸有限公司对鹤庆教育事业的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昆明四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刚代表公司作了发言,他说,公司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鹤庆县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通过爱心捐助活动,感恩家乡、回报社会,激励更多鹤阳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段来凤主持座谈会,她对昆明四通商贸有限公司富而思源、心系家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代表助学领导组向捐方承诺,将用好每一分捐赠资金,让最困难的学生得到资助,并教育受助学生珍惜机会,把企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助学活动中,将捐助的火种不断延续,共同营造全社会积极广泛参与爱心助学的浓厚氛围。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