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会员中心

资讯详情

第二届云南连锁经营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浏览量
【摘要】:

云南网讯(记者 段晓瑞)93日,以抗疫情·保增长为主题的第二届云南连锁经营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近200人参会,共同就连锁经营企业如何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进行探讨。

本次论坛由省商务厅指导,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论坛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深圳智慧零售协会创会副会长谌鹏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左承志分别围绕中国零售业发展展望、在线化战略的六大机遇、新零售的数字化转型等主题进行分享,并提出应对策略和经营思路,助力云南商贸服务业发展。论坛当天还举行了省连锁经营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增补了副会长单位和副会长,成立了校企合作委员会、人力资源委员会、便利店委员会。

据悉,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20199月,致力为政府、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维护合法权益,反映行业诉求,营造协同协作、有序竞争、共赢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云南连锁经营事业健康发展。目前,协会已有会员单位近80家,业态涉及药店、便利店、百货超市、书店等10余个行业,连锁店铺总数达1.5万个,2019年销售总额近400亿元,约占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5.3%。在近日发布的《2020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榜单》中,13家会员单位入选,7家会员单位分别入选制造业、服务业20强榜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