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姚安县认真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浏览量
【摘要】:

818日,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和要求,特别是宣传贯彻落实好近期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扎实抓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姚安县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座谈会暨融资需求签约仪式,县级相关部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县内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和签约仪式。

一、开展金融信贷产品推介

    姚安县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就稳企业保就业产品进行现场推荐向各参会人员发放银行业金融机构制作信贷产品推介宣传材料各企业认真了解金融产品,认真听取讲解后根据企业实际意向选择信贷产品。

二、签订银企信贷合作意向书

      云南海瑞茧丝绸有限公司、姚安县神龙商贸有限公司、姚安县蛉河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姚安锦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姚安县万佳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州、县工商联执委企业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推动签订贷款合同企业9322万元,签订银企合作意向书151130万元。

三、深化政银企合作长效机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绍佳同志对姚安县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企业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政银企各方要主动作为,抓住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机遇和各类市场主体不断增长的需求,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二是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提升金融服务专业化水平三是辖内各企业要树立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理念,要练好内功,在规范管理、稳健发展、诚信经营等方面下功夫,为争取金融支持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政银企座谈会议的召开使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疫情以来各项政策、各金融机构信贷产品,让企业能够选择最适合、最优惠的信贷产品,充分落实了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姚安县工商联  张巍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