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转发《全国工商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量
【摘要】:

各州(市)工商联,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

 

现将《全国工商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现要求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纳入党组议事日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落实落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二、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工商联系统落到实处

 

要提髙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民菅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工商联系统落到实处。


三、推进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

要聚焦服务“两个健康”主题,紧扣新时代“两个健康”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紧密结合各地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系统及商(协会)的实际,立足主责主业,履行核心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的表现形式,分清问题的性质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破解之道,分层次分阶段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两个健康”实现长期可持续的高质置发展。

各州(市)工商联要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把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各级商(协)会党组织要结合商会特点和企业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州(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要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报云南省工商联。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9月28日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