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景谷工商联到正兴镇开展“法律三进”培训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了落实全国工商联、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省、市、县各级关于开展“法律三进”活动的要求,提高工商联直属商会中非公有制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景谷县工商联到正兴镇商会开展“法律三进”(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商会、法律进工商联机关)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相关法律服务人员、工商联业务骨干进行了讲授。

讲授的主要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民间借贷、套路贷、高利贷的区别等几个方面。通过讲授和相互间的交流互动,参加培训人员认为这是一堂很好的法律知识课,对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如何依法办事、依法经营企业,规避法律风险依法维权等方面提供了帮助,掌握了法律知识,提高了依法办事的本领。

培训班上正兴镇组织委员到会作了动员讲话,景谷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主持了培训活动,并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法律水平,依法履行义务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培训,通过组织者的精心组织,39名参培人员的积极主动配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 朱虎德                   2020年9月23日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