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楚雄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楚雄市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9月17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楚雄市民营企业家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在场来自乡镇商会、直属商会及会员企业的100名企业家,围绕如何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谈感想写体会,纷纷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亲切关怀的无限感激、对《意见》颁布的热烈拥护、对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

楚雄现代食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浩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意见》的颁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视,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又是一次指明了方向,激发鼓舞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实施,立足行业实际,依靠技术进步,加大创业创新,不断把我们企业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君:市场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对于广大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来说,要珍视自身的社会形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同时练好企业内功,特别是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还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样,就能在更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华、大显身手。

云南领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树莲:习总书记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是对我们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充分认同和肯定。作为一名企业人,首先必须树立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在努力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恩党、感恩社会。

大地基乡商会秘书长董正富:9月17日上午,商会召开执委会议,邀请部分会员企业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对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无比关心,也进一步坚定了商会发展的信心!今后商会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教育培训,通过开展培训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在商会会员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控政治方向;不忘初心,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在商会企业家之间形成产业链,实现上下游联动发展,并积极带领会员企业参与家乡的“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楚雄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