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在中药材产业培训班上专题宣讲企业家精神

浏览量
【摘要】:

为确保“四万三进”活动取得实效,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率先垂范,在821-823日举办的双柏县2020年中药材产业培训班上专题宣讲企业家精神,切实将“三进”活动引向深入。

李书记在培训班上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双柏县中药材种植加工产业展望、对企业家的希望三个方面就如何加快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步伐做了重要讲话,并就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李书记强调,一要增强爱国情怀。秉持对国家、对民族的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办好一流企业,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二要敢于承担风险。敢为天下先,勇于创新,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三要诚信守法。在同方方面面打交道中,在调动人、财、物等各种资源中,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四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关心员工健康,同员工携手渡过难关,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五要拓展国际视野。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提高把握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提高把握市场规则能力和开拓能力、防范市场风险能力,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

李书记对企业家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爱惜自身。增强主人翁意识、形象意识、传播正能量;二是要抱团发展。取长补短、集体意识、团队精神;三是要提升素质。学习能力、吃苦能力、钻研能力;四是要创新管理。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行、科学管理、营销理念;五是要勇于面对困难。问题导向、重要问题,面对困难和不足;六是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奉献。(双柏县工商业联合会   李连涛、赵丽华)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