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13个州市和商会百余民营企业家为绿色发展“充电”

浏览量
【摘要】:

1027日,云南省民营企业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昆明举行,来自13个州市和商会的150名民营企业家和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旨在解读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业务知识,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发展,增强民营企业生态文明意识、绿色发展意识、环保责任意识、依法防治意识,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奠定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法治基础,不断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本次培训是云南省工商联第一次和省级部门合作。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教学政策性强,业务性强,讲课的老师都是长期从事业务管理的机关干部;培训实践性强,为使企业家掌握政策,提高业务能力,首创教学模式,专门安排了项目管理这堂实践课,并请环评专家组进行现场指导,体现了政府部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培训一共安排了10堂课和1次分组讨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民营企业家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法、新规、新政策,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发展,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