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王伟副主席到山东省云南商会走访调研

浏览量
【摘要】:

10月21日,云南省工商联王伟副主席在山东省参加第十六期全国民营企业家及管理干部林业草原专题培训班期间,专程前往山东省云南商会,看望慰问在鲁滇籍企业家,与企业家们亲切座谈交流,并参观了该商会会员企业济南上智电气有限公司。云南菜人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兴巧、云南珍松露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溪、丽江市永胜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现龙和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人员陪同前往。

座谈会上,王伟副主席听取了在鲁滇籍企业家在外创业的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企业家们在外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王伟副主席表示,非常高兴走访山东省云南商会并与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同时转达家乡人民对在外发展企业家们的问候。他指出,企业家在外创业非常不易,大家在山东扎下根,有所建树,为山东的经济建设发挥了作用。希望继续把滇商敢于拼搏、求真务实、重质量、讲诚信的精神发扬好。近年来,云南省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原则,坚持“两型三化”产业发展方向,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良好势头正在显现,希望在鲁滇籍企业家常回家乡看看,寻找发展机会,云南省工商联将全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

座谈会上,山东省云南商会会长、山东云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勇对王副主席前来看望商会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商会工作。山东省云南商会会员企业济南上智电气有限公司、山东滇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滇商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