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传授“就业经”

浏览量
【摘要】:

10月29日,2020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云南省工商联邀请了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贾皓程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分享职场经验、创业经历,向即将迈入社会的师大学子传授“就业经”。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贾皓程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一课。他提出,未来的人才要懂数据、懂数字化、懂创新,保持足够的洞察力,学会运用多元化思维看待问题,把创新的精神带动基层的工作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贾皓程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为学生们提供了精细化、专业化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规划好职业生涯,掌握求职面试技巧,从容面对职场挑战,抢占求职先机。他希望同学们能勇于承担责任,在吸入教训和错误中不断成长,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目标。同学们表示,今天的活动获益良多,对自己今后的就业、创业及其人生职业规划都有很好的启发指导。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