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楚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民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浏览量
【摘要】:

9月29日,楚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楚雄贝安口腔有限公司到大地基乡开展捐资助学发放活动。 

捐助仪式上,楚雄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晓梅对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的3位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坚定信念、丰富学识,阔步前行、放飞梦想,学成归来,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家长要为子女作出榜样,树立起自强自立、勤劳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在自身的努力以及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为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楚雄市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捐资助学公益扶贫活动,共筹集资金13.2万元为32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给予帮扶,共同推进扶贫先扶智的教育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楚雄市工商联   李美琼)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