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爱心满满 情暖傣乡

浏览量
【摘要】:
6月6日,由西双版纳州总商会、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郎酒股份共同主办的“情暖傣乡,与郎同行”企业慈善活动,在初夏之夜的景洪闪亮开场。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州总商会会长黄志高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刀江武,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州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冯兆昌,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青花郎事业部西南大区总经理张晓

  6月6日,由西双版纳州总商会、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郎酒股份共同主办的“情暖傣乡,与郎同行”企业慈善活动,在初夏之夜的景洪闪亮开场。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州总商会会长黄志高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刀江武,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州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冯兆昌,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青花郎事业部西南大区总经理张晓峰等,与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共同见证慈善的力量。

  黄志高指出,孟子有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句话是两千多年来中国人立身处世的座右铭,代表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义利观,也寄托了国人人格理想的追求。光彩事业是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组织推动下,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于1994年为配合《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而发起实施的一项社会扶贫事业。他强调:光彩事业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一面旗帜,是新时期统战工作为经济中心服务的新创举,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达到共同富裕目标的桥梁,是我国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的有效形式,我们要满腔热忱地继续扶持和推动光彩事业的发展。他希望我州民营企业家在发展事业、创造财富的同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光彩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光彩慈善公益事业,彰显了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大爱善举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期非公经济人士的光辉形象,为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添砖加瓦。

  据介绍,开展本次公益慈善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郎酒义卖的形式,为我州光彩事业促进会筹集善款,此次义卖活动由郎酒股份以爱心价格义卖郎酒红花郎、青花郎系列,累计义卖金额达40万元,即可获得由郎酒股份提供的12万元义卖金,这笔善款将用于我州精准扶贫工作,以及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光彩精神,组织、引导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贫困群体,投身于我州脱贫攻坚,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活动期间,企业与爱心人士热情高涨,纷纷献爱心,不足半月,义卖产品就被抢购一空,筹齐了13.6万元善款,得到了傣乡各族人民的点赞。

  活动期间,主办方向州重庆商会、州四川商会及30余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授牌,并表示将认真作为社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代理人,筑牢连接贫富的桥梁,让一颗颗真心不被辜负,让一笔笔善款真正发挥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