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开启“惠企政策直通车”实现企业精准对接政策落实

浏览量
【摘要】:

为有效推进“四万三进”活动深入开展,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通过开展“惠企政策直通车”宣传活动,把惠企政策直接送到企业“家门口”,打通惠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10月20日,市工商联联合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及时将“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相关最新惠企政策,先后送到了楚雄欧创集团、楚雄建华国际大酒店、彝人古镇伟光汇通公司等用工企业手中,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有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细致耐心地为企业现场释疑解惑,要求企业在申报过程中,一定要按照标准程序,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如实申报。帮助企业全面、精准、高效地掌握政策信息确保企业充分、合法享受到政策红利。

“这样的惠企政策宣传真是干货满满楚雄欧创集团董事长欧阳文荣激动地说“政策的解读十分到位,我了解到了许多之前自己不太清楚的内容,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行业来说,真是为我们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此次“惠企政策直通车”宣传活动,旨在让企业就近、就便享受“家门口”的政策解读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并及时获取各项政策红利,引导和支持企业更好发展。  

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做好“联”字文章,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形成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合力,深化扩大联系服务范围、丰富联系服务方式,增强联系服务实效,竭力破解惠企政策“落地难”和有效服务不足问题努力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楚雄市工商联 侬春蕾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