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张小良到玉溪市湖南商会走访调研

浏览量
【摘要】:

1021日,玉溪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张小良走访调研玉溪湖南商会,并与商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荣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部分领导参与调研,玉溪市湖南商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玉溪湖南商会会长胡从志代表商会班子就近年来商会建设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商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中商会参与的公益事业、城市更新改造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以及商会、会员企业子女入学、项目引进等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小良充分肯定了商会工作与亮点,他表示,商会在凝聚会员力量方面颇有建树,广泛吸纳了湖南在玉企业,同时,商会能够立足会员涉及的行业不断分析研究,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引导会员守法诚信、参与红塔区城市经济发展建设、广泛团结和发展会员体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真正发挥了商会的服务效能。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小良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他指出,新时代对红塔区城市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当前红塔区正积极落实省委三城建设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六个走在全省前列要求,加快城市更新改造及三城建设步伐,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涉及范围广、项目多、投入大。驻区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信心、与时俱进,与数字化等新技术、新经济结合,这也是商会未来健康发展的保证,同时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广大商会会员在红塔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城市更新改造中积极发挥商会作用。

张小良强调,调研商会就是要为商会办实事、解困难,调研中商会提出的会员子女入学、改善营商环境、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区委、政府会高度重视,切实为商会解决问题。红塔区会进一步制定扶持企业的相关政策,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家合法经营和权益,希望各驻区商会要增强发展信心,吃下定心丸、扎根红塔区,放心在红塔区投资兴业,并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把更多好项目引进红塔区。

张小良要求,统战部、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与商会的联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眼红塔区经济发展大局,坚持联系广泛的工作思路,把商会建设作为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突破口,结合红塔区实际,以服务红塔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做到优势集聚、和谐共赢,不断探索新形式下服务驻区商会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确保驻区商会蓬勃发展,为红塔区经济社会特别是城市建设事业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红塔区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