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昭通市混凝土行业商会成立

浏览量
【摘要】:

11月29日,昭通市混凝土行业商会成立,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理事、监事、监事长及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并举行授牌、授印仪式。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燕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庄到会祝贺并作讲话。

陈文庄指出,近40年来,混凝土行业得到了极大和空前的发展,已然成为我国各类建筑工程建设的重要产业支撑,是“基建狂魔”的幕后英雄,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文庄强调,要以自身建设为重点,明方向、善服务、勇担当,努力把商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坚持政治建会,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四好”商会;二要坚持团结立会,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三要坚持服务兴会,着力提高商会服务能力;四要坚持改革强会,切实打造商会品牌效应。

昭通市混凝土行业商会的成立,将在引导会员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乃至促进我市“两个健康”发挥商会独特作用,对于促进我市混凝土行业健康发展和混凝土行业人员健康发展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