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西双版纳州广东商会到勐海县西定乡曼皮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浏览量
【摘要】:
6月27日,州广东商会和爱心企业组成的“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行动小组,赴勐海县西定乡曼皮村总支委员会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兆昌出席捐赠仪式,对州广东商会开展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商会带领会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了正能量,善举可嘉。他希望商会和企业家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

  6月27日,州广东商会和爱心企业组成的“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行动小组,赴勐海县西定乡曼皮村总支委员会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兆昌出席捐赠仪式,对州广东商会开展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商会带领会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了正能量,善举可嘉。他希望商会和企业家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扶贫工作,同时也希望贫困群众切实激发内生动力,树立自强自立、自力更生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据了解,西定乡曼皮村是勐海县贫困乡之一,也是脱贫攻坚重点乡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6户,且居住在大山深处,道路崎岖,信息闭塞,长期生活水平低下,脱贫任务艰巨。考虑到建卡贫困户屋漏偏遭连夜雨的情况,州广东商会心系贫困冷暖,本着风雨无情人有情精神,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精准扶贫行动,为西定乡曼皮村和曼燕坎村小组6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急需的桌椅、衣、厨柜等价值54000元的生活用品。

  期间,州广东商会会长、国威集团董事长邓国际代表商会和爱心企业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聚积粤商力量,不断加大参与决胜脱贫攻坚的力度,持续关注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做到精确识别、精确帮扶、不落一人, 在决胜脱贫攻坚的路上奉献出粤商爱的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