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青浦区工商联捐助德宏州工商联助力边境抗疫

浏览量
【摘要】:

山有所呼 海有所应

——青浦区工商联捐助德宏州工商联力边境抗疫物资视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当前,缅甸新冠肺炎疫情呈蔓延趋势,全州仍处在疫情防控“战时状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要求,近万名值守及巡边人员24小时严防死守,筑牢边境管控防线,坚守祖国西南大门,急需御寒用品及生活物资。为此,123日,州工商函请滇沪协作对口帮扶德宏的青浦区工商联助力抗疫,青浦区工商联立即行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组织民企踊跃捐物。在一周内就筹集并捐赠了1000件羽绒服和1000条被子,折合人民币67万元;创始实业集团捐赠了5016瓶消毒液,折合人民币16万元;中昊针织集团捐赠20万只口罩,折合人民币10万元。共计价值93万元的物品已火速送达我州。

   128日下午,上海青浦区与德宏视频连线以一种简短、特别的方式进行“线上”物资交接,举办“青浦区工商联捐助德宏州工商联助力边境抗疫物资捐赠仪式”。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德宏州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艳出席,市工商联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区工商联副主席,区总商会副会长,德宏州委统战部、州防疫指挥部办公室、州工商联、芒市委、市工商联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视频会议由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主持。

王凌宇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双方工商联联合助力边境抗疫工作很好、很有意义,对企业家长期以来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欢迎德宏的朋友走进青浦,加强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寻找发展新路径。希望青浦、德宏两地继续加强合作,积极发挥工商联的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产业帮扶的带动作用,把企业转型升级与德宏州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希望企业家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工商联党组引领下,发挥榜样的力量,带领更多民营经济人士和民营经济企业发展好自己的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勇于担当做好实事,用爱心和行动支持德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有所呼,海有所应!”德宏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杨艳通过视频连线对青浦区的捐助表示感谢。她说,从脱贫攻坚的产业助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到疫情防控、千里固边,青浦区从未缺席,一次次的帮扶和支援架起了上海和德宏之间一座友谊的桥梁;拓展了链接东方明珠与孔雀之乡的又一条320国道”。我们一定会把这些抗疫物资通过州和芒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调度好,把青浦工商联和企业家的每一份“爱心”送到最需要的一线,助力边疆安全稳定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后,州工商联随即将青浦区捐赠的全部抗疫物资分别转交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芒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