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隆阳区光彩事业促进会 迈向新征程

浏览量
【摘要】:

2021年新年的钟声尚未沉寂,隆阳区光促会的成员们已经开始行走在隆阳的山水之间,把“关注、关心、关爱”送到农家、送进学校,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一群光彩人,正在温暖着一群人。

1月7日,光促会携手保山磐石社工委(快乐家庭)来到西邑乡小羊邑小学,为在校就读的40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捐赠1000元助学金。鼓励学生和家长正视眼前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校和社会的帮助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1月8日,光促会来到瓦窑镇马转弯村和木瓜村,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棉被等御寒衣物、被褥,为群众送上寒冬温暖和祝福。随后,光促会携手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走进老营小学,为师生捐赠了6吨新鲜柑橘,师生们补充能量,让孩子们在辛苦的学习之余中能够享受到甘甜的滋味

据了解,隆阳区光促会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先后开展救灾、助困、助学等活动,主办协办的慈善活动达到150余场,捐赠资金(物资)累计2000余万元。隆阳区光促会的足迹不止停留在隆阳区,还走到了保山市其他县(市),走到了德宏州、怒江州,尤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光促会的成员们主动承担责任,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成员克服心理恐惧,到边境一线捐赠物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光促会会长贺东先生表示:在光促会的大家庭里,会员们就像一盏盏明灯,不断发光,不断奉献自我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更远的路。光促会两年多的实践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帮助别的过程中,发展了自己的事业,做到了义利兼顾,实现了道德行为、经济行为的有机统一,因而具有光辉的发展前景新的一年里,光促会已然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会团结一众会员和更多的爱心企业,承担更多的责任、奉献更多的爱心,续写更多人间大爱。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