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瑞丽市畹町长合公司、捷安物流中心向瑞丽市工商联捐赠防疫设施物资

浏览量
【摘要】:

2020年125日下午,瑞丽市畹町长合商贸有限公司、瑞丽市捷安物流中心向瑞丽市工商联边境管控执勤点捐赠疫情防控设施及物资。

捐赠仪式在瑞丽市工商联边境管控执勤点举行瑞丽市工商联、畹町长合公司、捷安物流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畹町长合公司为瑞丽市工商联搭建了价值3.6万元的防疫板房,捷安物流中心送来了价值0.2万元的环保机制木炭、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控物资。

瑞丽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朱卫华对两家公司的慷慨之举表示感谢。说,多年来,畹町长合商贸公司、捷安物流中心始终坚持关注民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此次又主动与瑞丽市工商联联系,为执勤防控点送来了温暖。瑞丽市工商联将继续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将爱心转化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全市人民守好点,执好勤。畹町长合商贸公司、捷安物流中心负责人表示,守边队员的艰苦付出使我们很受触动,能为抗疫提供帮助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这些物资的投入使用能为守边队员驱寒送暖,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畹町长合商贸公司、捷安物流中心一直牵挂着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治初期,便积极向市指挥部捐赠爱心资金,支持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在获知瑞丽市工商联防疫设施简陋及物质紧缺后,及时筹措资金为防疫点改善了值守条件。目前,新搭建的值勤活动板房已正式投入使用,工作环境得到全面改善;木炭、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准备充足。

 

                            (通讯员:桑梅)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