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川渝商会爱心捐助圆梦促脱贫

浏览量
【摘要】: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7月24日,保山市川渝商会资助耈街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帮扶仪式在耈街乡人民政府举行。  帮扶仪式上,川渝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为耈街乡的1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了3000元助学资金,共计3万元钱。并且这10名贫困学生每年都能获得商会爱心企业家捐赠的3000元助学资金直至大学毕业,受捐助学生接过捐助款,并对爱心企业家表达了感激之情。  耈街乡党委政府为川渝商会授予了“脱贫攻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7月24日,保山市川渝商会资助耈街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帮扶仪式在耈街乡人民政府举行。

  帮扶仪式上,川渝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为耈街乡的1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了3000元助学资金,共计3万元钱。并且这10名贫困学生每年都能获得商会爱心企业家捐赠的3000元助学资金直至大学毕业,受捐助学生接过捐助款,并对爱心企业家表达了感激之情。

  耈街乡党委政府为川渝商会授予了“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牌,并对商会的爱心捐赠及对耈街乡脱贫攻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受捐赠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乐观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奋发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他们的人。

  据了解,此次受捐助的10名学生,均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通过川渝商会的爱心捐助,大大减少了家庭供学压力,圆了大学梦,以实际行动助推了耈街乡决胜脱贫攻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