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元江县工商联开展积善助残 寒冬送暖活动

浏览量
【摘要】:

岁末寒,人暖人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春节到来之际,关爱帮扶农村贫困残疾人,让县的广大残疾人得到最直接最实惠的关心和帮助119日,元江县工商联会同县残联、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红十字会、共青团县委等群团组织邀请了元江县铜厂冲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元江县文理木苗培育有限公司元江县永发水泥有限公司中国昆明济世之家等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为残疾人捐资和捐物。此次积善助残寒冬送暖活动共有12家企业参与,捐赠资金5万元、袜子3000双,受益残疾人167人。

在开展积善助残寒冬送暖活动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损赠荣誉证书。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努力为残疾人群体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元江县工商联  张金良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