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双柏县建筑业商会召开年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全会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15日下午,双柏县建筑业商会召开年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商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住建局、县民政局等部门领导、双柏县工商联(总商会)所属部分商(协)会会长、双柏县建筑业商会会员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意见精神。

双柏县建筑业商会会长杨盛国对商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报告中指出,2020年,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教育,进一步鼓励引导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律意识,提升了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引导力;强化服务职能,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发挥平台优势,开展企业精准化服务,加强政策宣传,探索法律援助,全力优化了营商环境;全面发挥职能优势,团结引领会员和广大民营企业众志成城同心战,促进复工复产,民营经济发展多项指标逆势增长。全年商会各企业实现产值3.8亿元、实现税收4000多万元、使用农民工4200多人次,为双柏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1年,商会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以壮大民营经济攻势为重点,树立平台思维,以更高水平的开放,加强对企业家的政治引领,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家坚定信心,加快高质量发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双柏县建筑业商会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贯彻落实各级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继续落实好各项举措和要求,更好地促进商会自身健康发展,创新服务方式,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全会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美丽县城、为建设可爱家乡而凝心聚力,为双柏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双柏县工商业联合会   苏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