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汪洋主席关于“光彩事业”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1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讲话。汪洋强调,光彩事业是先富帮后富的崇高事业,找到了民营经济与社会主义的契合点,彰显了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中国光彩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表示,作为民营企业代表,一心堂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战略,认真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坚持一心为大众提供最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一心为社会进步做贡献的企业使命,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抗击病毒、防控疫情、保障医疗物资供应。今后,我将带领一心堂继续积极投身中国光彩事业,添砖加瓦,推波助澜,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助力新时代光彩事业蓬勃向前发展!

中国光彩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医药商会会长、云南昊邦集团董事长李彪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这份荣誉不是授予我个人的,而是授予所有爱国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我只是民营企业家群体中的普通一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做了我力所能及、理所应当的事情,我将继续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伟业中。

中国光彩会理事,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兰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普通企业家,当选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感到十分荣幸,我将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发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履行好社会责任,把企业做好,把员工关心好,把个人形象维护好,努力争当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家!

中国光彩会理事、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创立生物医药集团董事长曾立品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理事,首先感谢组织给予我的荣誉和信任,通过学习汪洋主席、尤权部长等领导的讲话,我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光彩会的政治性,社会性和公益性;也对光彩事业发展的产业化,品牌化,平台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作为民营经济人士,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公益事业、平台服务等,要深刻认识到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下一步,在城乡区域协同发展中我将积极参与到谋划“万企兴万村”的工作中,面对光彩事业中的挑战、使命和任务,在组织的关心下调动自身的积极性,整合云南中医药企业家联盟、云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和中国岐黄基金会等资源全力服务中国光彩事业!

中国光彩会理事、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任剑媚表示,民营企业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定将奋力助跑、责无旁贷。诺仕达作为云南本土企业,也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投身“光彩事业”,弘扬“光彩精神”,为给云南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光彩会会员代表、曲靖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云南博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冠羽表示,这次大会总结了光彩事业5年来工作成果,对未来5年作出了详细的规划。作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我们要按照汪洋主席的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管理好企业,引领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承担起该有的社会责任。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