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专题片

浏览量
【摘要】:

112日,玉溪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党政主要领导就全面彻底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指出,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秦光荣等人的腐败沉沦轨迹,他们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损害党的事业和形象,严重破坏政治生态,造成了极端恶劣的政治影响。全市工商联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要讲政治、讲纪律,有信念,常补精神之钙,常敲律己警戒之钟,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思想上清除流毒影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指出,秦光荣等人腐化堕落之根源在于信仰缺失、精神空虚,背弃了理想信念、丧失了党性原则,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教训惨痛无比深刻。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肃清流毒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对自己要求再高一点、工作再实一点、工作纪律再严一点、工作效率再高一点,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促进工商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集中观看结束后,马利兴还领学了市委王力书记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学习贯彻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考察学习有关精神,并就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

(普文友)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