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昭通大关:空格集团向教育系统捐赠182万元疫情防控设备

浏览量
【摘要】:

21日,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一行向大关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182.35万元的疫情防控平台及测温考勤设备。

设备捐赠仪式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昭通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副主任曾国贵,副县长马黎明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马黎明代表大关县委县政府对王振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黎明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全力实施教育兴县战略,相信有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有全县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大关教育复兴,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捐赠方代表与受赠方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县教育体育局向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回赠锦旗和捐赠证书。杨全伟 应显艳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