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曲靖市工商联荣获2020年度 “创新中国”优秀案例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主管主办的《中华工商时报》发起的,2020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榜单发布,曲靖市工商联《化危为机凝聚抗疫复产坚强力量》入选年度优秀案例。这是曲靖市工商联连续第4年获得“创新中国”奖项。

目前,曲靖市民营经济为当地提供了87%城镇就业岗位,贡献了67%的生产总值,成为曲靖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新冠疫情发生后,市工商联更是扛起服务商会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责任,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中,同心聚力共担当、共克时艰渡难关、优质服务促发展,竭力帮助民营企业化危为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针对疫情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影响,市工商联积极收集情况、征求建议,努力纾困解难强信心,抓好防疫促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后疫情时代,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联动优势,主动靠前、创新服务,为推动企业化危为机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为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进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工作不断创新,由中华工商时报社发起的2020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推选活动,经过前期地方工商联、商会组织等推荐及自荐,省工商联推荐,中华工商时报社“创新中国”评审委员会进行复核,最终产生工商联(商会)工作2020年度“创新中国”最佳案例榜单。其中包括10项省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项副省级城市和地市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项区县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项综合商会工作最佳案例、20项异地商会工作最佳案例、10项镇街商会工作最佳案例、41项工商联(商会)工作2020年度“创新中国”优秀案例。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