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丽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量
【摘要】:
5月4日,丽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吉宏龙佳当选会长。  丽江市政府巡视员张荫林,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奚丽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贺国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丽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8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光彩事业理念

  5月4日,丽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吉宏龙佳当选会长。

  丽江市政府巡视员张荫林,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奚丽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贺国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丽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8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光彩事业理念,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结合非公经济组织和人士的特点优势,在继承和弘扬光彩精神中不断开拓创新,在贫困地区、民族地区脱贫致富、老少边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团结和谐等诸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光彩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并显现出旺盛的生命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提出,面对新形势,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增强做好光彩事业的信心,切实发挥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平台作用,不断扩大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使光彩事业成为非公经济人士的自觉行动,成为回报和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有效平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加快经济发展方式,加大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不断催生、激活和壮大市场主体,努力形成一批有实力、有前景的民营企业,促进非公经济跨越式发展,为全市光彩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经济基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开拓视野,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创新推进光彩事业发展的途径和方式,加强光彩精神和理念的宣传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创造光彩业绩,努力把丽江建设成为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示范区。

  会议还发起了《积极投身“云南红土情·光彩进万家”———民营企业感恩行动倡议书》。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