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企业捐赠助发展 扎根农村聚力量

浏览量
【摘要】:

3月23日,云南云山咖啡有限公司向双柏县石咢嘉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35箱,物资包括童装、围巾等生活用品。石咢嘉镇党委副书记、商会会长李福林主持了物资接收活动,捐赠物资将发放到全镇的贫困户手中。此次捐赠活动彰显出了云南云山咖啡有限公司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心系民生的企业情怀。

云南云山咖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6月,公司扎根于哀牢山脚下,9年来一直致力于农户增收、企业盈利。公司主要以“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进行发展,依托中国咖啡工程中心和云南省农科院的技术力量,在双柏县委、政府和石咢嘉镇党委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充分利用石咢嘉当地独特的水、热、光、土等资源,将适合种植咖啡的土地全部纳入规划,目前已经发展咖啡2000多亩。

云南云山咖啡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与镇党委、政府进行沟通,到适宜种植咖啡的村委会进行逐户实地走访,通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种植意愿,在建档立卡户意愿种植的基础上对地块是否适宜进行科学分析,对适宜种植的农户针对种植亩积、种植数量、技术服务、鲜果收购价格等内容签订合同协议,让种植户充分享受国家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种植户信心。现已带动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种植咖啡。

  (双柏县工商联    苏勇、李钇蓉)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