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五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云南云医乾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健康扶贫捐款10万余元

浏览量
【摘要】:

为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由云南省红十字会、云南省医师协会和云投医疗集团共同协作开展的“云南省贫困终末期肾病患者健康扶贫项目”,在文山州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于3月16日在文山市人民医院举行捐赠仪式。云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云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罗惠民,文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富江,文山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秀山,文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刚,云投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普军及云南云医乾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菲出席仪式并致辞。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云投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普军表示:“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作为云投集团“5大+1”核心产业板块之一,作为云南省资产体量最大的省级医疗投资集团公司,云南省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使命召唤、重任在肩。此次,在云南省红十字会、云南省医师协会及云投医疗集团三方的共同协作下,在文山州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文山启动云南省贫困终末期肾病患者健康扶贫项目,让52名建档立卡终末期肾病患者在社会的关怀下,在文山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护下,得到更好的治疗,切实为他们提供帮扶、解决困难,从根本上减轻贫困患者的疾病痛苦和家庭经济负担,让他们能有更大的信心面对疾病的挑战。

随后,文山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秀山代表文山州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在场领导为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终末期肾病患者代表每人发放2000元救助金,本次定向捐赠是第一期,救助项目资金共104000元。

云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强调:“一人健康是立身之本,人民健康是立国之基”。此次云南省贫困终末期肾病患者健康扶贫项目的开展,既充分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也展示了红十字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责任担当;未来将继续与各爱心企业共同努力将健康扶贫这一惠民工程继续到底,努力为困难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来到血液净化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透析治疗的贫困终末期肾病患者,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战胜病魔。

此次活动是云投医疗集团旗下子公司云医乾道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第一步,后续也将为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