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全省工商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浏览量
【摘要】:

4月13日上午,全省工商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主持开班式。

岳黎松指出,本期培训班旨在让全省各级工商联系统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岳黎松对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商联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学以致用强本领,多在“结合”上作文章,在“转化”上动脑筋,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三是要知行合一抓落实,将学习成果同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同开展好工商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培训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陈友康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严自我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集中精力参与到学习中,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两个健康”,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助力构建云南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助力“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6名来自省、州(市)工商联干部参加本次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