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滇商永远跟党走,同心聚力谋发展”——云南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专题研修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浏览量
【摘要】:

4月25日上午,云南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专题研修班在山东大学开班。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荣作动员讲话,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靳光华致辞,云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副处长喻科出席开班式,云南省近60位重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本次研修。

王志荣指出,举办此次研修班具有特点显著、内容重要、学员代表性强等特点,是我省实施民营经济人士“头雁领飞”计划和考察考核民营经济人士履职情况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年度重点培训班。

王志荣强调,企业家要实时“充电”和“加钢淬火”,充分发挥“头雁”的“领飞”作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强化新发展理念,拓展新发展视野,切实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只有自身强大,才能实现“领飞”,才能更好地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志荣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履职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要有进一步提升,争当“四个典范”。  

靳光华代表山东大学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统战学科的专业优势,并对搞好本期研修提出了希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