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保山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进商会(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摘要】: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4日上午,保山市工商联党支部“国家安全进商会(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在云南景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市、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保山市企业联合会会员、景和公司部分员工等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到保山市国家安全局有关领导作了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构筑西南边境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的主题宣讲,围绕我国面临的总体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思想内涵及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西南边境钢铁防线等方面,深刻阐释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法律意识的重要性,为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保山市工商联、隆阳区工商联、保山市企业联合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参学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有你有我、敌对分子可能就在身边”的安全意识,用心经营企业,为保山民营经济发展加油助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