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华宁县工商联率县餐饮行业商会到双柏县开展党史学习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餐饮行业商会成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力行,4月24日,华宁县工商联率餐饮行业商会会员在楚雄双柏县查姆公园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聆听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中,依次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向革命英烈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等仪式。其中,双柏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罗开学同志向大家讲述《双柏县征粮剿匪斗争历史》和《双柏籍革命英烈谱》。

华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豆志华同志指出,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无数前辈、无数英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这些先烈,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先烈们所体现的大义凛然、不畏生死、舍生取义、身先士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尊敬和纪念。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真正的做到知党、信党、爱党、护党、跟党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华宁县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