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保山工商业人应该具备的十种思维

浏览量
【摘要】:

4月2日上午,在保山市工商联四届六次执委(常委)会期间,举行了保山市工商联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特邀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伟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作题为“保山工商业人应该具备的十种思维”专题讲座。

杨副市长的讲座结合保山实际,用大量鲜明生动的案例,为全市工商联干部及广大民营企业家们讲述了保山工商业人应当具备的“终身学习、出井观天、产城融合、筑巢引凤、低起高打、大小通吃、利基市场、集群发展、三业融合、埋桩筑基”十种思维。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杨副市长的讲座立意新、观点新、概念新、理念新,是一场知识盛宴、思维风暴、创新指引,对广大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保山“五化”发展战略,建设“滇西辐射中心、滇西工业重镇、滇西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区、滇西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滇西数字经济新高地”,助力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有较强的思想引领性和实践指导性。为我市工商业从业人员、广大民营企业家们带来极大的触动和启发。我们一定认真领悟思考,把理论的启迪和思维的变革转化为企业发展壮大的主动实践。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