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系统推进调查研究暨“互联网+调研”工作培训班在蒙自举行

浏览量
【摘要】:

2021517日至20日,云南省工商联系统推进调查研究暨互联网+调研工作培训班在红河州蒙自市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邓恒源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民营企业调查点系统充分发挥了互联网+调研优势,各级工商联工作人员顶住疫情防控的压力,积极支持调查点工作,在服务工商联系统参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建言促进两个健康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同时,我省民企调查点工作面临新挑战建言资政工作质量调查研究工作能力调查数据分析能力有待提高。

邓恒源强调,要深入推进调查点工作,进一步做好系统平台建设,推进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更好适应新阶段、解决新问题、发挥新作用,不断提高工商联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要注重组织领导,做好工作部署;要注重业务培训,落实工作责任;要注重专项调查,加强成果转化;要注重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利用调查系统,打造工商联工作品牌,更好服务两个健康

全国工商联研究室、河北省工商联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高度重视,提高质量,做好工商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联民企调查点工作状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调查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民营企业调查点平台运用与实际操作等专题进行授课。广东省工商联宣调部负责人、我省2州市工商联代表、2家县区工商联代表、2家企业(商协会)代表分别就调查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这次培训注重创新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云南一大会址,让学员在实地参观教学中接受党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还组织大家到红河州优秀民营企业代表——云南齐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加强企业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绩,进一步巩固培训学习效果。

全省各工商联、部分县区工商联分管领导、调查点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共140人参加培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这期培训班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教员授课质量高,内容丰富实在,讲解生动精彩,是省工商联近年来效果好的一次培训。(研究室)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