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在滇楚商与漾濞同行 10万元特殊党费驰援地震灾区

浏览量
【摘要】:

云南漾濞6.4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529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商会在前行,在滇楚商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党建活动在云南省湖北商会会议厅举行。

在云南省湖北商会的倡议下,云南源汉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海燕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云南华楚国际汽配物流城等6个商会旗下的会员企业党支部,当场共同筹集10万元人民币,并将这笔善款,以特殊党费的形式转交给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再由该会转赠漾濞县太平乡人民政府,用于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

会上,商会领导就521日云南漾濞发生6.4级地震给灾区群众造成生命财产损失一事,向各会员企业党支部发出倡议,希望各支部以实际行动支援漾濞县地震灾区干部群众,早日完成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的艰巨任务。倡议一出,立即得到商会旗下各会员企业党支部的响应。云南省湖北商会的善举,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